封城損失 公車局擬索補貼2.5億

2014-03-04 11:18:2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公車局透露,該機構將於明天(5日)向董事會提交議案,請求延長免費公車措施1個月,以儘快向看守內閣及中選會提交審議。至於反政府團體長達47天的封鎖曼谷行動,導致該局收入減少9400萬銖,該局擬請求政府提供適當補貼。
 
曼谷公車局代理局長納列昨天(3日)表示,該局將於5日在董事會上,向交通部常務次長頌猜提交議案,內容包括請求延長免費公車措施1個月的時間,因為該措施將在本月31日期滿,涉及的公車數量達800輛。同時還要求看守政府向該機構的收入損失補貼2.5億銖。起初該機構將以一個月為期向看守內閣提交延期議案,每次提交的延期時間為一個月,內閣會議批准後將提交中央選舉委員會審核,預計相關程序走完之後,仍能趕在31日免費公車措施到期前延期。
 
納列指出,反政府團體自今年1月13日至上個月28日期間,展開為期47天的封城行動,導致該機構41條公車線路受到影響,出車數量比平時減少202輛,或減少7.46%。乘客數量減少17萬6000人次,或計為11.5%,收入減少9400萬銖,或計為20.77%。至於聯營公車受影響線路達42條,2700輛公車照常出車,但線路有所改變,儘量避免集會場所,導致每天的客流量減少23萬人次,或計為5%,而平時的客流量為每天120萬人次,收入減少約15%。
 
納列說,自從反政府示威者撤出3個路口即:叻巴頌路口、巴吞汪路口和亞速路口後,目前有21條線路的公車恢復正常,還剩下20條路線繼續受影響。公共運輸局會努力滿足乘客需求,每天上班和下班高峰期增加車輛和車次,並積極與示威者溝通,讓示威者放行公車,緩解交通壓力。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