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記者日 芭堤雅辦騎單車競技

2014-03-04 11:20:4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芭堤雅記者協會會長安蓬前天(2日)表示,為慶祝5日的記者日,記者協會與促進旅遊發展相關機構昨天舉辦「恢復芭堤雅旅遊 騎單車競技」活動,當天有來自全國多府的800多名自行車手前來參加活動。
 
安蓬表示,自行車競賽的賽程共分為兩部分,分別是10公里VIP賽程及46公里普通賽程。參賽選手們從昨天上午9時出發,沿芭晨水庫繞行至VIP賽程。在VIP隊賽程,途中設有休息站,並在休息站設有多種活動,期間還有幸運抽獎活動。
 
他指出,舉辦該活動除了慶祝記者日外,還為了開設芭堤雅和邦拉蒙縣旅遊新路線,為開設自行車手專屬的旅遊項目,以為當地創收。
 
安蓬說,這是記者協會首次舉辦騎單車促進旅遊活動,獲得多方面的大力支持,也深受廣大民眾的喜愛。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