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涉嫌走私邊境被捕

2014-03-04 11:21:1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移民局警總署長帕努警中將、副總署長切薩努警少將、以及各地移民局警署高層昨天(3日)對外公布消息,當局逮捕33歲法國籍男子亞威里,他不但擁有雙重國籍身份,而且涉及走私毒品案件,最終被移民局警察查獲。
 
當局高層透露,自從獲悉有關單位官員通知,亞威里不但持有法國護照(編號﹕12AH46487)、葡萄牙護照(編號﹕M035006),他還涉嫌與14名同夥走私古柯鹼到象牙海岸附近地區,於是派人沿線展開調查。
 
截至前天(2日)為止,移民局警察在泰寮邊境的友誼大橋檢查出入境遊客,曾發現亞威里神色慌張,形跡非常之可疑,所以將其攔截下來調查, 最終將其逮捕歸案。
 
根據警方的初步調查,移民局警察已經確認清楚亞威里的身份後,已安排將其轉送到負責案件警署依法處理。
 
关键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