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鳩鳥鳴競賽 陶公府登場

2014-03-24 13:19:5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陶公府昨天舉辦「斑鳩鳥鳴競賽」,有來自南部5府和馬來西亞的1000多隻斑鳩參加競賽。圖為比賽現場參賽的斑鳩被高掛起來。(法新社)
 
【本報訊】陶公府直轄縣叻鎖鎮辦事處廣場昨天(23日)舉辦「斑鳩鳥鳴」競賽,有來自泰國和馬來西亞的1000多隻斑鳩參加競賽,陶公府尹納塔蓬當天早上8時半舉辦活動開幕式,指出,這是陶公府舉辦第5屆「斑鳩鳥鳴」競賽,相信能吸引大量遊客前來參賽,並能有效推動當地經濟發展。
 
納塔蓬指出,本次競賽共分為4個項目評獎,分別是1、最清脆的斑鳩鳥叫聲;2、最大聲;3、最細聲;4、最長叫聲。每一個項都設有11個獎項,並有其他獎品包括自行車等。活動吸引了南部5府和馬來西亞大批賞鳥愛好者前來參賽,並有大量的愛鳥者藉此機會前來購鳥。
 
經過幾番競技宋卡府貼帕縣阿頓家的一隻名為「瑪麗緄」的斑鳩獲得了最大聲競賽冠軍,並有人願意出價150萬銖購買「瑪麗緄」。阿頓表示,還不想賣,但是如果價格衝到200萬會考慮賣出。
 
关键词:陶公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