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4月大集會勢在必行

2014-03-31 11:32: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30日電】親政府的紅衫軍「反獨裁民主聯合陣線」(UDD)核心領袖提妲女士今天否認紅衫軍大集會將取消的傳聞。她表示,4月5日集會勢在必行,動員目標設在50萬人。
 
至於是否可能進入曼谷集會,集會地點何在,提妲仍不願透露。她僅表示,紅衫軍這次大集會希望能動員50萬人,其中20萬來自東北、10萬來自東、西、中部,10萬來自南部。
 
她並號稱,已有40萬紅衫軍支持者登記要參與這場集會。
 
紅衫軍領袖正在泰國北、東北與中部三處召開會議,準備4月5日的大集會。
 
提妲表示,所有紅衫軍核心成員都被告知要準備進行政治鬥爭、加強政治基礎,特別是如何對付可能的軍事政變。
 
一般預估,紅衫軍這次可能還不會進入曼谷示威,避免與反政府派對峙,以免造成衝突。
 
关键词:大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