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保育3年 減耗量=144萬噸原油

2014-03-31 11:33: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能源政策與計畫辦事處公布20年能源保育計畫進展情況,指該計畫執行的頭3年內(2011-2013年),框架內共有190個能源保育項目有所進展,減少的能源消耗量相當於144萬3740噸的原油,價值360億9300萬銖,而該計畫的終極目標是減少價值1.1兆銖的能源消耗。
 
能源部能源政策與計畫辦事處主任沙蒙齋昨天(30日)表示,至於今年的保育計畫,該辦事處將繼續推動56個與該計畫相關的項目。而促進能源保育基金會也已經獲得提高能源使用效率計畫預算的劃撥,重要的項目也獲得政府及相關組織的支持與配合,例如冷卻器能源使用效率提高項目、促進保育能源標準項目以及換用節能燈泡實現能源效率最大化項目等,其中將側重於協助中小型企業積極參與及落實諸多項目。
 
該辦事處預計,如果按照20年能源保育計畫逐步展開與落實相關工作,2030年將推動能源需求減少25%,減少消耗的能源將相當於每年3884萬5000噸的原油,總價值約在1.1兆銖,二氧化碳的排放也將減少1.4億噸。
 
关键词:原油能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