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宋干節活動12日登場

2014-04-01 12:10:1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副市長阿蒙昨天(3月31日)主持2014年曼谷市政府宋干節活動新聞發布會,本次活動的主題為「微笑樂趣無窮,傳承泰國傳統,延續美好佳節」,系列慶祝活動將於12-15日在市民廣場(市政府大樓前)紛呈登場。
 
阿蒙指出,系列活動將包括於4月12日在市民廣場舉行祈福儀式,市政府將從國家博物館迎請一尊古老佛像「帕佛陀希欣」供奉在市民廣場,供市民膜拜祈求新年平安,並按照傳統方式舉行浴佛法會。期間還邀請民眾到市民廣場為10位高僧和187位僧人行善布施。同時,市政府還將邀請曼谷9座佛寺的僧侶為皇室成員及民眾誦經祈福,保佑全年順風順水。
 
此外,活動期間還將舉辦豐富多彩的文化藝術表演,例如藝術廳的啞劇、木偶戲、舞蹈表演以及各種短劇演出等。13日宋干節當天則由市政府主持布施活動以及敬老澆手禮的活動。
 
至於曼谷50個地區的社區慶祝活動,將包括各社區舉辦的慶宋干社區活動、浴佛儀式、迎請佛像儀式以及社區敬老澆手禮儀式,其他包括考山路不可少的狂歡活動、Asiatique夜市活動等。
 
至於宋干節期間的安全工作,曼谷市政府已推出多項措施,包括檢修市區CCTV視頻檢測器,在市區的4個點成立便民服務中心,「酒後不駕駛」知識宣導,成立宋干節道路安全協調中心,該中心24小時服務,如遇意外民眾可撥打電話02-354 1234向該中心求助。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