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5日大集會 陸總協商措施

2014-04-03 11:09:3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陸軍總司令巴育上將昨天(2日)召集各軍長官開會,討論應對5日紅衫軍及反政府團體集會局勢和安全保障事宜,會議主要以保障民眾安全和進行局勢評估為主,以及一旦發生暴力混亂局面警方應如何配合等。陸總指出,軍方將嚴格按照既定計畫執行,一切都將在法律框架內展開,不可能逾越法律行使軍方的權力。執行安全保障和維持秩序都將在國內安全局和維安指揮中心的指導下進行,而不是遵照哪一個人的權力執行。
 
巴育上將表示,昨天召集各軍隊長官和警方代表開會,主要是討論應對5日民眾集會局勢事宜,包括可能發生哪些突發性局面,需要軍方與警方需要如何配合等。在具體執行過程中,將遵照國內安全局和維安指揮中心的指導下進行。如果大家都希望國家向前發展,就不得支持任何的暴力行為,或者破壞國家團結的行為。至於之前的社會分歧問題和理由,都視為是政治事務,政府需要尋找解決的辦法。而警方、行政管理者和軍方,之前已達成如何保障民眾安全的共識,並呼籲各方不得使用暴力,因為大家都是泰國人,一切應該按照司法程序來處理,如果不尊重司法制度如何能夠解決問題。可能有時候僅僅依靠法律不能解決問題,因為涉及到政治、行政管理方面的因素,但完全可以交給比如行政法庭、獨立機構依照相關的程序解決。
 
巴育上將還表示,對於「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和紅衫軍的5日集會活動,他呼籲雙方不要使用暴力,以和平的方式集會,不要以武力決定勝負,而是應該通過司法制度決定。軍方做任何事情都會事先制定相應的計畫,但不必提前做任何準備。軍方希望不會發生任何混亂局面,一切都將以國家安全為重。4月分這樣的炎熱天氣,大家都去歡度宋干節,與家人團聚比較好。
 
关键词:大集措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