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68年慶 阿披實﹕打掉穎拉 政爭仍在

2014-04-07 10:43: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民主黨黨魁阿披實及黨執委昨天在曼谷黨總部主持該黨成立68周年黨慶活動,並參拜民主黨供奉的佛像和吉祥物。
 
【本報訊】民主黨黨魁阿披實及黨執委昨天(6日)在曼谷黨總部主持該黨成立68周年黨慶活動,並參拜民主黨供奉的佛像和吉祥物。阿披實呼籲政府儘快解決國家信譽危機和經濟問題,認為即使法院判決穎拉下台,也不能立即解決政治混亂問題。
 
民主黨昨天以伊斯蘭教、婆羅門教和佛教三大宗教法會儀式,慶祝該黨成立68周年,黨魁阿披實、黨執委、民代及黨代表參加祭拜儀式。供奉的祭品包括各種宗教品和泰國食品。有來自泰國發展黨、泰自豪黨代表當場祝賀。祭拜儀式結束之後,民主黨舉辦「實現全民的美好未來」討論活動。
 
阿披實就民眾擔心政治抗爭演變成內戰問題表示,民主黨經歷了所發生的各種事件,並積極參與尋求解決國家危機的活動,相信民主黨也會在一貫的思想立場下參與此次解決國家危機事務,因為民主黨的思想是該黨參與政治事務的中心思想,從而達到通過解決政治和貪污問題來恢復國家的信譽。
 
阿披實表示,2月2日大選,4400萬選民只有1400萬人出來投票,投票率極低,所以執政黨必須考慮該因素,並通過溝通來解決問題,包括組織討論研究活動,溝通協商活動,或者其他的活動來解決國家的信譽危機,同時推動國家改革,然後推動大選。他個人認為,以發動民眾來引發民眾之間的衝突是不可能解決問題的。
 
涉及總理的多宗案件裁決結果本月內將陸續出爐,包括大米典押計畫案、調職國安院秘書長塔雲案。阿披實認為,這些案件即使判決穎拉總理及其內閣下台,也並不能立即解決當前的政治混亂問題,但不管最後法院如何判決,國家依然要向前發展。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