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琳通公殿下會俞正聲

2014-04-11 10:22: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泰國詩琳通公主殿下昨天在北京會見中國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10日電】中國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0日在北京會見泰國詩琳通公主殿下。
 
俞正聲表示,泰國是中國的親密友好鄰邦,也是本地區同中國合作最密切的國家之一。兩國已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友好交流越來越密切,各領域合作不斷深化。中泰關係的健康穩定發展離不開泰國王室的關心和推動,詩琳通公主長期致力於發展中泰友好事業,關心支持兩國人文、教育和科技合作,為增進中泰友誼,加深兩國人民的相互瞭解和感情作出了積極貢獻,中方對此表示高度讚賞,希望雙方繼續加強在文化領域的交流互鑒。
 
詩琳通公主殿下表示,泰中關係密切,兩國人民友誼深厚,雙方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她願為泰中友好事業發展繼續努力。
 
关键词:殿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