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築世界最高沙塔 宋干開放參觀

2014-04-11 10:23: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北部清邁府傑林佛寺籌建的「素紹沙塔」已經落成,號稱「世界最高」。
 
【本報訊】由北部清邁府傑林佛寺籌建的世界最高「素紹沙塔」已經落成,現已準備好在宋干節正式對外開放,供民眾及遊客參觀,佛寺並邀請民眾參與運沙祈福象徵性儀式。
 
據清邁府新聞中心透露,該府多座佛寺已紛紛做好迎接宋干節遊客暴增的準備,而位於直轄縣帕星鎮的傑林佛寺,趕在宋干節前夕完成了素紹沙塔的建設。該座沙塔共有7層,高約9米。
 
佛寺方面指出,該座沙塔目前是世界上最高的沙塔,並使用色彩各異的長條掛式旗幟裝飾,極具泰式傳統風味。佛寺將在宋干節期間邀請民眾及遊客共同參加運沙祈福儀式。
 
至於今年宋干節清邁府的慶祝氣氛,泰國旅遊局清邁辦事處預計會比去年更熱鬧,因為曼谷仍處於政治衝突敏感時期,民眾及遊客普遍將眼光轉向清邁。據最新資料顯示,該府的酒店預訂率已經超過90%,活動期間將一房難求。
 
因此,該辦事處估計今年整個宋干節長假期間,將有不低於25萬名遊客走進清邁,其中泰國本地遊客占70%,資金流通超過9億銖。
 
关键词:沙塔世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