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4家成衣製造商喜獲世足賽訂單

2014-04-11 10:29: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今年6月12至7月13日世界盃足球決賽將於巴西上演,品牌體育用品耐克(Nike)、阿迪達斯(Adidas)加大產品投放,在泰國成衣製造廠下訂單生產,以滿足市場需求。
 
商業部國際貿易促進廳廳長能塔汪透露,配合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的舉行,泰國部分成衣製造商獲得來自品牌體育用品公司的生產訂單,例如耐克、阿迪達斯等,負責生產比賽和訓練服裝,供應專業足球隊使用並推出市場,供應體育愛好者、球迷市場。因此,今年泰國成衣出口將出現增加。
 
根據向成衣製造商了解的情況發現,耐克、阿迪達斯對進入巴西世界盃足球決賽圈國家球隊提供贊助,而總決賽圈共有32個國家球隊參加。泰國成衣製造商獲得其中10支球隊球衣的生產訂單,表明知名品牌對泰國成衣製造商產品的品質和手工擁有信心。據成衣製造商反映,相關訂單已經陸續交付并有新訂單下達。
 
據了解,有4家泰國成衣製造商獲得相關訂單,但有的公司在越南等地設有生產工廠,獲得的訂單部分分散到越南、印尼和中國的分廠投入生產。
 
能塔汪表示,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國際貿易促進廳將組團前往包括巴西、秘魯、智利和哥倫比亞在內的拉丁美洲進行商務存取,並率領泰國的汽車、機械和食品工業製造商代表約28人一并前往,推介泰國產品,尋求擴大出口市場的機會。
 
关键词:成衣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