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叻辦宋干慶典 失聯馬航現身

2014-04-12 11:24:1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東北部呵叻府本月13-15日將舉行傳統宋干節慶祝活動,主會場選在市中心地區雅摩英雄紀念碑廣場。籌備單位在現場布署大型舞台,而舞台背景出現一架飛機模型,主辦方表示,那可能是失聯的「馬航MH370」﹗
 
呵叻傳統宋干節定於本月13-15日上演,該府直轄縣為吸引遊客,推出搞怪噱頭,座落在市中心的表演舞台背景竟然使用一架客機造型裝飾,並取名活動主題為「馬達加斯加宋干盛會」。該活動舞台設在市中心的雅摩英太紀念碑廣場,主辦方表示,舞台設計者異想天開,認為失聯馬航迫降在遙遠的海中疏島,機上乘客正與島上土著一起歡度潑水節﹗舞台上還有滑水板、熱帶叢林和火山造型,又像卡通電影「馬達加斯加」裡的一幕。
 
宋干節將於明天登場,呵叻府友誼公路從前天晚上就開始出現汽車長龍,大批民眾從曼谷及東部地區驅車返鄉。該府預估傳統宋干節將熱鬧非凡,而呵叻府出產的傳統花衣服近期也熱賣,當地售價每件僅159銖。
 
关键词:呵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