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賣化緣所得 4僧人被投訴

2014-04-14 11:12: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尖竹汶府直轄縣近日有民眾投訴4名僧人,他們不但行為舉止不符合規格,還把布施得來的物品拿去變賣。
 
消息顯示,被投訴的4名僧人從一年前開始,他們每天早上6-8時便會站在萱瑪蒙市場內,不過他們並不會作出任何移動,就一直站在原地等候善信前來布施。截至布施的時間結束,他們便叫來機車騎士接送他們回去佛寺。至於布施得來的物品,他們則吩咐隨行的小弟拿去附近一帶雜物店變賣。
 
據了解,儘管有民眾之前已向有關單位投訴,不過一直也沒有任何人前來處罰4人,也沒有任何改進的意思,民眾們實在看不過去,於是決定向國內傳媒大肆宣傳4名僧人的醜態,並希望有關單位能夠真真正正地執行職務,以防類似問題再度發生。
 
关键词:僧人所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