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打瞌睡 叻丕府傳車禍

2014-04-15 11:21: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叻丕府直轄縣碧甲盛路昨天(14日)發生一宗交通事故,1輛轎車沿途行駛至紅統鎮6村一處交通燈路口附近路段,疑似司機疲勞過度昏睡過去,引致車子失控翻覆(上圖),車子安裝的天然氣(NGV)系統也因此著火燃燒起來,最終造成2人受輕重傷。
 
車禍發生後,地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調查,看見1輛本田(HONDA)CIVIC轎車翻覆倒在路邊。由於車子正著火燃燒起來(小圖),警方遂急忙地將2名傷者救出,並通知地方市政府派出消防車前來灌救,但因為車子安裝的天然氣(NGV)系統影響,火勢始終未能被完全控制住,最終整輛車子被大火完全燒毀。
 
警方初步調查,這輛車子從叻丕府直轄縣市中心方向駛來,途中司機應該是一時昏睡過去,所以才會釀成此次車禍,目前警方已派人到醫院查詢案情,估計能夠在短時間內確認車禍的起因為何。
 
关键词:叻丕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