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啟動第2期保安培訓

2014-04-17 10:50:4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紅衫軍「愛鄔隆他尼團體」主席寬猜昨天(16日)表示,維護國家民主志願者主席素蓬將在呵叻府開辦第2期志願者培訓班,為每個府培訓200名保安人員。
 
寬猜表示,素蓬決定在呵叻府開辦第2期志願者培訓班,全國每個府都可以選派200人參加,接受培訓之後擔任紅衫軍保安。而「愛鄔隆他尼團體」和「愛東北部20府治團體」,將把參加第1期培訓的1000名學員派去擔任教官助理,此外還另外選派200人參加第2期培訓。具體的工作交給女兒和密友負責。19日培訓班開始當天他本人不會去參加,因為已經和醫生約好動手術,而且還要陪太太到上議院報到。
 
「熱愛東北部20個府團隊」秘書長阿迪頌表示,第2期保安人員培訓將以呵叻府恭祝皇上陛下80聖壽體育場為場地,東北部20個府一共有6000人參加培訓,全國參加此次培訓的人數不低於1萬5000人。目前一切準備工作都已就緒,包括專用的服裝、圍巾等。
 
 
关键词:保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