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吞傳油罐車翻覆 幸無傷亡

2014-04-17 10:57:2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吞府帕鳳育庭路MAKRO蘭實分店前路段發生一宗油罐車失控翻覆事故(上圖),由於油罐車裝有6000多公升燃油,於車子翻覆後全部洩漏出來,警方只好通知油罐車所屬公司、地方善堂自願者協助疏導交通,並著手清理整個車禍現場。
 
值得慶幸的是,這次車禍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僅損失6000公升燃油,目前警方已下令將油罐車司機帶回警署押留調查。
 
車禍發生後,朱拉隆功水門警署當即派人前往現場調查,確認油罐車隸屬一家民資公司,車子裝有6000多公升燃油,不過燃油卻在車子翻覆後洩漏出來,警方為防引發爆炸造成傷亡,於是通知油罐車所屬公司、地方善堂自願者前來支援。
 
同時,警方也將油罐車司機也拉永(45歲)扣留協助調查,並於稍後按照法例收取其1000銖罰款。
 
关键词:油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