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L開發湄南河沿岸地段

2014-04-17 11:02: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萊蒙置地(RML)開發部副總監賽門透露,湄南河沿岸的房地產開發整體形勢為持續有大型樓槃動工興建,尤其是石龍軍路和乍倫那空路段一段。而公司占地15萊、住宅單元838個的河畔樓槃項目,將23-31層的單元改為豪華出租公寓共92個單元,聘請新加坡專業公司進行管理。
 
賽門表示,公司今年沒有推出新樓槃的計畫,因經濟放緩和政局問題原因,而今年採購土地的工作也在物色曼谷適宜開發高檔公寓樓盤的好地段之中,而呵叻考艾土地也沒有明確的開發計畫,須觀望泰國的形勢發展。至於今年公司的市場銷售計畫,將加強銷售已經在曼谷和芭堤雅上市的5個樓盤,將未發售單元抓緊售完。
 
而未售完公寓住宅價值合計直60億銖,其中曼谷叻丹立樓槃未發售單元約剩15%、河畔樓盤約剩15%、億甲邁The Loft樓槃剩餘約30%、芭堤雅Zire Wongamat樓槃剩餘約10%和芭堤雅Unixx South樓槃剩餘約50%。
 
此外,計畫將曼谷叻丹立185樓槃、The River樓槃的銷售在國外舉行5-6次路演銷售,以亞洲地區的中國、香港、新加坡和日本為主要銷售市場。
 
 
关键词:湄南河地段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