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東激戰 烏軍擊斃3民兵

2014-04-18 10:42:5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綜合報導】俄國總統普亭17日在直播的電視叩應節目上說,俄國國會授權他對烏克蘭東部出兵,但他希望不要用到。在普亭上節目前,烏克蘭安全部隊在新成立的國家衛隊基地馬立波,與大約300名在夜間攻擊基地的親俄民兵激戰,打死3名親俄民兵、打傷13人,並俘虜63人。
 
在普亭上節目後,俄國、美國、歐盟和烏克蘭的外長在日內瓦舉行四方會談,尋求解決烏克蘭危機。俄國外交部發言人說,可望在會後發表具有實質內容的聯合聲明。
 
普亭並首度承認,俄國曾派兵到克里米亞半島。之前他堅稱,占領克里米亞的武裝分子是當地的「自衛隊」。至於西方國家指控俄國支援烏克蘭東部的占領官署活動,有俄國特種部隊在該區執行任務,普亭斥之為「胡扯」。他說:「沒有特種部隊、沒有指導者,全部是當地民眾。」
 
普亭在節目上強調,他有權利入侵烏克蘭,但希望沒這個必要,最好能透過政治和外交解決所有棘手問題。他說:「今天展開的會談非常重要。」
 
普亭說,俄國感到有義務保護烏克蘭東南部的俄裔民眾。「關於烏克蘭問題,美俄之間能達成妥協嗎?只應在烏克蘭內部達成妥協。問題在於保障東南部俄語區的權利與利益,這裡是新俄國,在沙皇時代,卡爾基夫、盧甘斯克、頓內次克、奧德薩都不屬於烏克蘭,這些地方在1920年轉讓給烏克蘭,為什麼?天知道。因此,基於各種原因,這些地方不再屬於俄國,但人民留了下來,我們必須鼓勵他們找出解決之道。」
 
关键词:民兵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