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者鬧會場 貼反大選海報

2014-04-23 10:55:0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反政府組織領導人鑾甫菩塔易沙拉高僧率眾拉著大幅海報,在場外舉行集會,呼籲「先改革再大選」(法新社)
 
【本報訊】「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領導人鑾甫菩塔易沙拉高僧昨天(22日)率支持者拉起大幅海報,前往中選會主持的新一輪大選政黨協商會議場外舉行集會,要求「先改革後再大選」。
 
易沙拉高僧昨天率領支持者從正瓦他納集會地點出發,前往中選會主持的大選協商會議會場外抗議,示威者舉著一張大幅寫著「不完成國家改革,泰國人就不參加選舉」的海報,要求中選會將其貼在會議室內。在中選會官員將海報已貼在會議室的照片給易沙拉高僧確認後,示威者一行方才離去。
 
隨後,易沙拉高僧和支持者繼續遊行前往國家廣電管理委員會,要求該委員會不得播放任何沒有許可證的社區廣播電台轉播節目,雖然有一些廣播被下令關閉,甚至被法院查封,但卻依然正常轉播不法節目。
 
國家廣電管理委員會秘書長塔功表示,已成立特別調查小組對各廣播電台進行嚴查,特別是播放違反刑法第112條規定內容的電台。但調查必須要由國家警察總署負責,在提交廣電管理委員會後才能下達撤銷命令。
 
同時,易沙拉高僧要求查看查處紅衫軍領袖兀迪蓬主持的電台文件,並要求該委員會切勿放任不管,否則民眾會自行尋找解決的方法。在查看到相關文件後,易沙拉高僧帶領支持者離開並返回正瓦他納集會地點。
 
关键词:示威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