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拉:已準備好暫退政壇

2014-04-23 10:56:4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22日電】看守總理穎拉今天表示,她還未與兄長塔信及家族討論過暫時離開政壇一事,但若多數人民需要她退隱,她已做好準備。
 
據報導,流亡海外的前總理塔信向媒體披露,他與全家族將考慮自泰國政壇引退,穎拉表示她未與兄長討論此事。「如果這是大多數人的需求,且泰國可因此回到和平狀態,她已準備好退隱。」
 
穎拉拉呼籲各政黨共同解決國家衝突,透過選舉或公民投票,找出各方都可接受的解決方法。她表示,泰國受政治衝突嚴重衝擊,尤其經濟影響很大,這樣的影響會持續到2015年。
 
穎拉還說,要儘快舉行選舉才能讓新政府成立,反政府派不應該再干擾大選。至於24日召開的國防委員會會議,她強調只是常規會議,主要聽取相關部門的彙報以及國防部工作進展,討論南疆地區工作計畫,加強當地警方和行政機構的溝通配合,加強情報收集等,讓當地的民眾對政府工作有信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