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芭樂園赴青島 參加世園會

2014-04-23 10:58:5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中文化協會主席披吉與春武里府東芭樂園主任甘攀昨天(22日)透露,東芭樂園將代表泰國於今天(23日)出發前往中國青島市百果山森林公園,參加本月25日舉辦的世界園藝博覽會。
 
披吉指出,本次世園會屬於國際性活動,由國際園藝協會指導舉辦,並由該協會選定東道主,每4年舉辦一次,時間一般為3-6個月,參展國家必須不少於10個。本次比賽由中國青島擔任主辦方,而是在2009年9月15日在西班牙薩拉戈薩市舉辦第61屆世園會進行投票決定的。
 
今年的世園會將從4月開始,直到10月結束,參展國都將極力通過這個平台展現各自的文化魅力。而泰國本次展覽的主題是「泰國水上人家」,以此展現泰國遠古的水上生活。本次展覽,泰國的區位是ZONE A,這是整個展覽區最主要和顯眼的展區,占地面積1353平方米。
 
泰國代表隊將把該展區劃分為3個部分,包括:1、第1部分為有一座寬10米、長19米、高9米的展覽樓,而該展覽樓還將分為2個展區,第一展區是泰皇文化展,第二展區則是泰國5部域藝術文化展覽;2、第2部分則是VIP接待室,主要用來接待重要來賓,展現泰國古典文化歷史和經典典故;第3部分則是外圍藝術,重點展現泰國風格。
 
據悉,中國青島市與泰國淵源已久,2009年青島與清邁府締結「姐妹城市」,2012年青島又與芭堤雅市締結「姐妹城市」,有助於兩國在文化、經濟、旅遊和貿易往來等多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加強兩國友好關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