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大集會 推至10日舉行

2014-05-03 11:34: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紅衫軍主席乍都蓬昨天(2日)下午在素攀府發表演講,將原定於5日在佛教城阿薩路舉辦的大規模集會活動推遲至10日,6日紅衫軍將在暖武里府舉行活動,7日則在羅勇府。
 
至於5日在佛教城的集會,溫醫師表示,紅衫軍將採取懸掛廣告牌、到集市演講、發放傳單的方式,邀請民眾參加。紅衫軍的目標是當天有100萬人參與。
 
溫醫師還強調,反政府組織示威領袖「鑾甫菩塔易沙拉高僧」稱將於17-18日前往華欣面聖皇上陛下,請求將新一輪大選時間押後的做法非常不妥。
 
此外,反政府組織「完美改革泰國人民委員會」秘書長素貼,於昨天帶領支持者繼續展開遊行宣傳,呼籲民眾參加最後一輪大規模集會活動,落實「先改革後大選」的原則。
 
关键词:大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