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軍隊逮捕紅衫軍示威領袖

2014-05-22 22:20:22 作者:陳中瑞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說:泰國軍方政變後,立即派兵前往紅衫軍示威地點解散示威,並且逮捕一名領袖(歐新社)

【本報訊】泰國軍方22日下午政變後,派遣軍隊解散紅衫軍位於曼谷西部的集會,逮捕一名紅衫軍領袖。

為泰黨22日透露,軍方通過前總理穎拉向塔信轉達資訊,希望塔信能勸紅衫軍解散集會,並規勸尼瓦探隆辭去留守總理職務,或解散看守政府。
 
來自為泰黨透露的消息稱,陸軍已派人和為泰黨領導人進行私下溝通,提出各種能解決社會危機的方案,並希望通過前總理穎拉向前總理塔信轉交這些解決問題方案,主要內容包括3個方面:1、建議看守政府內閣全體辭職;2、讓為泰黨加入各黨共同成立的臨時政府;3、在塔信下令解散紅衫軍集會後,反政府組織也會隨之取消集會。
 
但為泰黨表示,塔信已明確回絕了軍方提出的這些建議,並希望為泰黨能在法律的原則下與不合法的行為進行全力抗爭。而來自與塔信比較親近的人士,也向軍方提出相關建議,其中包括軍方宣布為各方涉罪人員宣布赦免,其中也包括塔信及家族成員,然後塔信家族成員才會考慮暫離政治舞台,並停止各種政治活動。

泰國軍方22日下午政變後,派遣軍隊解散紅衫軍位於曼谷西部的集會,逮捕一名紅衫軍領袖。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