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竹汶精品特產季登場

2014-05-26 10:41: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尖竹汶府尹良丹昨天(25日)主持「尖竹汶府精品季」特產商品展銷會盛會開幕式,本次展銷會將持續到本月29日。他指出,本次精品展銷活動,獲得該府珠寶與裝飾品中心和珠寶與裝飾品協會的大力支持,並出展了多款名貴的珠寶。
 
良丹指出,本次展銷會還邀請了2012年泰國小姐出席,引領尖竹汶府走向時尚舞台,活動吸引了當地居民和遊客的青睞。每年尖竹汶府都會舉辦2次珠寶與裝飾品展銷會,第二次舉辦則是在12月期間,除了推動旅遊業,帶動當地經濟外,更多的是想將該府的紅藍寶石及珠寶加工推上國際舞台。
 
本次展銷會堪稱亞洲史上最大型的一次珠寶展銷會,除了精品珠寶出展外,還有3D效果的珠寶電影講解、珠寶製作過程解說、珠寶的發展歷史等。此次展銷會還有來自非洲的珠寶商遠道而來,促銷精品珠寶。
 
关键词:精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