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免簽 泰業者喊不!

2014-06-20 07:51:4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19日電】據泰國英文報刊「曼谷郵報」今天報導,旅遊業者呼籲軍政府不要開放中國免簽證,他們認為雖然如此可望提振觀光業,但也會讓外國遊客繞過移民檢查程序。
 
業者建議當局,中國遊客應該必須經過簽證申請過程,但費用應該減少或免費。
 
報導指出,前政府為了擴大中國遊客市場,提出給中國遊客免申請簽證的計畫,但計畫一直沒有具體落實。
 
泰國觀光局就此計畫進行調查發現,免簽仍有許多地方要謹慎考慮,現階段旅泰中國遊客仍是低階市場,且發展中國市場會影響其他市場,英國、德國和法國市場因中國遊客的成長受到影響,且其他主要競爭者包括南韓、日本與東盟(ASEAN)國家並未給予中國遊客免簽。
 
觀光局調查指出,泰國許多機場還無法滿足許多中國班機的需求,因為他們偏好晚上抵達。
 
不過調查也認為,如果旅泰中國遊客是中高階水準的遊客多於低階遊客,有可能給予免簽 。
 
觀光局認為中國是重要市場,如果泰國想要振興旅遊業,就必須鎖定這個市場,觀光局局長比亞曼表示,免簽應該是吸引中國遊客的好方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