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僧王祝福巴育任臨時總理

2014-07-17 12:09: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維穩委員會秘書長鄔東德上將昨天到曼谷帕西乍能區瓦巴喃佛寺禮佛,該寺住持及代僧王勉勵巴育上將努力解決國家及民生問題,並樂見巴育上將出任臨時總理。圖為鄔東德上將拜謁代僧王。

【本報訊】國家維持穩定委員會秘書長鄔東德上將昨天(16日)到曼谷帕西乍能區瓦巴喃佛寺禮佛,該寺住持及代僧王「頌德帕摩訶叻察曼卡拉沾高僧」勉勵陸軍總司令巴育上將努力解決國家及民生問題,並樂見巴育上將出任臨時政府總理。
 
巴育上將昨天藉守夏節之際,委托維穩委成員到代僧王所駐佛寺禮佛。由陸軍副總司令鄔東德上將作為代表前往拜謁代僧王,代僧王在接受他們一行拜見時,勉勵其勤勉工作,盡全力解決國家面臨的各種問題,如果有必要,巴育上將也不妨出任臨時政府總理。代僧王還對維穩委員會接管政府權力後能迅速恢復社會穩定表示滿意,更希望社會民眾對軍方介入緩解國家危及給予支持。
 
此外,巴育上將昨天還召開了安全部門及南疆治理機構負責人會議,要求與會機構負責人密切關注齋戒月最後10天內的南疆事態發展,並對有當地治理機構負責人的不斷傷亡事件表示痛心,要求治理機構盡速調整策略,盡全力確保當地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實施治理重任的人員也要加強自我安全防範措施。
 
同時,負責治理工作的第4軍區指揮官必須加強與當地宗教領袖、社會團體、民間機構、大學生團體等的溝通與合作,依靠社會力量改善當地的社會秩序。執法人員必須嚴格恪守執法許可權,協助維穩委員會加強對南疆3府的治理成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