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首架波音787-8夢幻客機報到

2014-07-19 10:49:0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泰航首架波音787-8型夢幻客機昨天飛抵素汪那普機場,以交付泰航驗收。圖為泰航高管出席移交儀式。(歐新社)
 
【本報訊】泰航首架波音787-8型夢幻客機昨天(18日)飛抵素汪那普機場,以交付泰航驗收。泰航採購該型客機共6架,近期還將交付兩架。
 
這架波音787-8型夢幻客機昨天下午5時許飛抵素汪那普機場「報到」,該飛機是從美國西雅圖組裝廠起飛,經過15小時不間斷飛行。在素汪那普機場安穩降落後,泰航還在機場以水柱拱門迎接這架飛機。
 
據悉,波音787-8型夢幻客機是波音公司最新型號廣體中型客機,可載運乘客210至330人,在燃料消耗方面比以往的客機更省油,是首款主要使用複合材料建造的主流客機。
 
泰航指出,該客機在正式驗收後,預計本月25日將開始服務於曼谷-清邁-曼谷、曼谷-菲律賓等航線。泰航採購該型客機共6架,近期還將交付兩架,並將投入於曼谷-東京羽田機場、曼谷-吉隆坡、曼谷-河內、曼谷-名古屋等航線。預計明年年中交付。
 
泰航採購的,波音787-8型夢幻客機設計乘客座位264座,其中包括24個商務艙座。而飛機弦窗寬度比現有機型寬約65%,讓乘客在飛行中有不同的體驗。
 
泰航副總經理措猜昨天透露,在發生馬航MH17客機在烏克蘭失事後,泰航決定調整飛歐洲航線,將讓班機繞過烏克蘭領空。此舉將造成飛行時間增長15-20分鐘,但泰航至今並未取消相關航班。
 
关键词:泰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