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以色列示威趨暴力 警方憂心

2014-07-20 12:30:3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泰國穆斯林於本月15日在以色列駐泰大使館前舉行抗議以色列集會活動,當時有數百名穆斯林參加,警方擔心會暴力化。(美聯社)
 
【本報訊】國家警察總署副總長頌若警上將指出,警方已關注可能在本月25日上演的曼谷地區穆斯林抗議以色列入侵巴勒斯坦的大規模集會示威,由於國內的伊斯蘭教電視台主播作出邀請動員,該集會活動將在曼谷亞速路伊斯蘭銀行總行前舉行。
 
頌若指出,泰國穆斯林於本月15日已舉行過一場抗議以色列的示威集會活動,當時有數百名穆斯林參加在以色列駐泰大使館前的抗議活動,包括不少婦女、兒童和老年人,示威者還焚燒以色列國旗以示抗議,而且有演變成爆力抗議的趨勢。警方為防範示威活動升級,已部署警力,針對發動示威的組織和參與示威者進行監控,並調查該項示威活動是否會與泰國國內政治扯上關係,同時防範第三者插手挑撥,產生新的不穩定因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