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今揭曉 印尼軍警防暴動

2014-07-22 10:42: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印尼總統大選將於今天公布結果,現任總統尤多約諾要求印尼國家警察總長蘇塔門及三軍總司令穆爾多科保持選後社會秩序、人民正常生活。
 
尤多約諾20日邀集雅加達省長佐科威、前特種部隊司令普拉波沃2位總統參選人見面,試圖扮演「和事老」。
 
依已計算的得票比率,全印尼33個省級行政區,佐科威在23省領先,普拉波沃只有10省;全國得票比率,佐科威約以53%,領先普拉波沃。
 
普拉波沃20日宣布不接受中央選委會計票結果,要求延後公布結果,因為他覺得某些地區票數異常、疑似有舞弊,應重新投票。但選委會除了19日在16處重新投票,並沒有再讓全國近49萬處投票站重新投票的計畫。
 
尤多約諾邀集這2位參選人見面,聊世界杯足球、馬航MH17空難,也談以巴情勢,他話中帶到的重點是,「印尼如果分裂,代價非常大,再要挽回也不是容易事。」
 
與會者還有警察總長、三軍總司令,警察總長蘇塔曼接話,他以世足賽為例,終究得踢出一支冠軍隊,「總不能白天有一個總統,晚上有另一個總統」。
 
蘇塔曼說:「這場選舉是選擇未來5年的領導人,沒有必要弄成是世界末日。」
 
印尼街頭21日已逐漸出現更多軍警,至少已有1家中國大型電信企業在印尼首都雅加達的總部向員工宣布,22日在家上班即可,不用到位於鬧區的辦公室,以減少在公眾場合出現的機會。
 
关键词:印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