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獲日本贈9輛消防車

2014-07-22 10:45:0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由日本福崗市政府免費贈送給曼谷市政府的9輛消防車,昨天正式移交。圖為整體外觀及車況仍很不錯的消防車車隊。
 
【本報訊】曼谷市議會議長披帕昨天(21日)代表曼谷市政府接受日本福崗市政府移交9輛消防車,按照曼谷市議會與福崗市議會簽署的合作備忘錄,福崗市把報廢但仍能正常使用的9輛消防車贈送給曼谷市政府,以投入曼谷消防事務。
 
曼谷副市長阿沙雲警上將以及日本九州地方行政部門代表昨天也出席這次移交儀式。披帕指出,按照今年3月25日曼谷市議會與福崗市議會簽署的合作備忘錄,兩市將密切防災減災事務合作,包括福崗市協助曼谷市政府消防隊員進行消防技能培訓,而福崗市有9輛報廢消防車,決移交曼谷市政府繼續使用,據曼谷市議會、市政府防災減災辦事處以及關稅廳於今年4月20-26日赴日本檢查這批消防車的結果,認為可以繼續使用。
 
披帕指出,本次移交的9輛消防車使用年齡各不相同,由於消防車多數時間是停放待命狀態,9輛消防車中有的車輛使用里程還不到6000公里,有的則達到5萬公里,與曼谷市現有的消防車相比,簡直就是新車,而且很適合曼谷市的街道巷道條件。曼谷市政府、市議會和福崗市政府、市議會均簽署友好城市關係協定,曼谷市這次獲得免費贈送消防車,是與福崗市發展友好關係的一項具體成果,讓曼谷市民直接受益。
 
據悉,曼谷市議會與福崗市議會於2007年1月16日簽署姐妹城市友好合作關係協定。
 
除了與福崗市發展友好關係外,曼谷市議會還按照與蒙古共和國首都烏蘭巴托市的友好合作備忘錄,於本月22-31日派曼谷青少年代表團赴烏蘭巴托進行觀摩交流活動。曼谷市議會與烏蘭巴托市議會於今年4月28日簽署青少年交流合作備忘錄,首支曼谷市青少年代表團將與蒙古青少年舉行文化交流,並參觀烏蘭巴托市的文化景點。
 
关键词:曼谷日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