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鑑定在泰勞工國籍 緬設委員會

2014-07-23 10:20: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勞工部常務次長吉拉薩昨天(22日)表示,他昨天帶領勞工部代表,前往緬甸駐泰大使館協商關於緬甸勞工身分鑑定問題,緬甸使館大使表示為盡快完成身分鑑定,而設立了專門的委員會收集資料。
 
吉拉薩表示,緬甸大使館方面十分配合工作,並且設立了專門的委員會,該委員會由10人組成,專門負責到各大工廠收集勞工資料,並協助勞工填寫表格,因為有些緬甸勞工不會書寫泰語。然而由於工作量較大,因此緬甸方面擔心2個月內無法完成工作,希望能夠寬限時間。
 
至於目前泰國有大量緬甸勞工,擔心無法管制問題,緬甸大使館表示全面配合勞工部的管理工作,並協助勞工部定期檢查。而仲介詐騙問題,緬甸方面出境協會將在曼谷開設辦事處,積極調查該問題,大力打擊和解決黑仲介。
 
吉拉薩指出,緬甸勞工將分為兩組進行身分鑑定,一組是資料齊全者,另一組則是不齊全或沒有資料者。將先把資料齊全的勞工鑑定完畢,至於不齊全的再與相關部門商議決定,是否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這個很難說,但是希望各部門盡最大的努力,不要一開始就想退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