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進博物館 民眾搶拍照

2014-07-23 10:20:5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皇家海軍AV-8S攻擊機(鬥牛士戰鬥機)退役,昨天(22日)進入春武里梭桃邑海軍博物館,運輸期間大批民眾尾隨拍照。
 
春武里府海軍昨天將一架AV-8S攻擊機,從海軍艦載機倉庫運往梭桃邑海軍博物館。海軍方面官員稱,隨著時間的流逝,AV-8S已經嚴重老化,無法再執行飛行任務,遂決定讓其正式退役,所以把其中一架編號3107的攻擊機存放到海軍博物館,作為歷史的證明。
 
運輸全程有10多公里,昨天早晨由海軍、當地警方組成的護送隊伍,拖著AV-8S戰鬥機送往博物館,用時2個小時。運輸的過程中,雖然部分道路被封閉,不過仍有許多民眾尾隨運送隊伍,並且拿出手機、相機拍照留念。
 
海軍軍方從1999年接收9架AV-8攻擊機,其中7架單座(AV-8S)、2架雙座(AV-8A),至今已經有15年,期間作為海軍艦載飛機多次執行飛行任務。
 
AV-8S戰機又稱鬥牛士戰機,是鷂式戰機的改進型,由英國霍克西德利公司設計製造,美國麥克唐納-道格拉斯公司購買技術後量產並且戰備海軍陸戰隊。
 
其中9架改進型AV-8S裝備在西班牙海軍戴達羅號航空母艦和阿斯圖里亞斯親王號航空母艦上,退役後被賣到泰國,在泰國皇家海軍查克里•納呂貝特號航空母艦服役。
 
关键词:博物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