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使館將有集會 警方部署安保

2014-07-24 10:39:3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京都警察總署副警總長參塔威警少將昨天(23日)表示,對於25日將在以色列大使館外舉行的集會抗議活動,警方已經做好維持秩序和安保準備工作,同時還將加強猶太人居住區的安全保障。
 
參塔威警少將表示,針對將於25日在以色列大使館前舉行的抗議攻擊巴勒斯坦地區的集會活動,京都警總署已經下令是樂園警署和第5警署抽調警員,負責維持秩序和安全保障,同時調派巡警負責以色列大使館一帶,以及猶太人居住區的安全保障,大使館前後均增加警力。警方將按照國家安全計畫開展安保工作。具體的計畫細節由公安警察和京都警總署共同制定。
 
京都警察總署副警總長安雷警少將說,要求各有關警署加強安保,並派人保護以色列大使館重要人士及寓所的安全,將有軍人參與安保,相信應該不會有問題,也不會發生混亂情況,因為以色列攻打巴勒斯坦事件並不是發生在泰國,集會民眾只不過是到以色列大使館表達抗議立場。
 
對於豎3個手指照相發表在個人網站上的行為,警方和軍方一直都在密切關注類似的反維穩委員會活動,如果發現違法行為或者違規將立即加以處置。
 
关键词:以色列警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