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環境委會批准6大項目環評

2014-07-24 10:40: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交通部常務次長率蒂女士昨天(23日)透露,國家環境委員會昨天一連批准6大項目的環境評估報告,使交通部6項基建投資工程可望在明年初之前招標,涉及投資總金額720億銖。這6大項目包括兩條雙軌鐵路和連接芭堤雅至羅勇府瑪達普工業區的MOTOR WAY城際高速公路。
 
由國家維持穩定委員會副主席那隆海軍上將(海軍總司令)擔任主席的「國家環境委員會」高層會議,昨天對交通部6大基建項目環境報告(EIA)進行審批,並實現解鎖式批准6大項目環評報告,使這些重要項目得以繼續推展,並將刺激泰國經濟在明年強勢成長。
 
率蒂女士指出,獲批准環評報告的6大項目,包括兩項雙軌鐵路項目,由泰國鐵路局規劃建設,第1條為「集拉-坤敬」路線,全長187公里,投資總額293億4100萬銖,其中明年將動用3億銖徵收土地,1000萬銖進行招標﹔第2條路線為「華富里-北欖坡」,全長148公里,投資總額162億9100萬銖,明年將使用3900萬銖徵地,1000萬銖進行招標操作。
 
交通部下月還將向國家環境委員會申請第3條雙軌鐵路線環評報告,該條路線為「巴蜀府-春蓬」,全長167公里,投資預算總額178億300萬銖。以上各條鐵路線建成後將使泰國鐵路客運系統全面提速。
 
國家環境委員會昨天批准的另4個交通基建項目包括﹕建設春武里-芭堤雅-瑪達普MOTOR WAY城際高速公路項目,全長89公里,投資額228億5000萬銖,其中包括14億4000萬銖的徵地費,該項目明年將開始動工。
 
建設卡賓武里-巴通猜第304號國道延長線,投資預算總額16億銖,明年將支取1億3975萬銖,後年及大後年將分別支取6億2885萬銖建設經費,預計該項目明年將進行招標。
 
建設一條連接卡賓武里-巴通猜,並穿越國家保護林區的小型公路,總投資額13億9750萬銖,明年將先支取該預自的10%,並在明年下半年進行招標。
 
建設尖竹汶府卡倫縣海濱防浪沖飾海岸線設施項目,全長15公里,將使用預算5億銖,兩年內建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