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 曼谷高空走鋼索創紀錄

2014-07-24 10:40: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美國走鋼絲高手安迪•路易斯,昨天在曼谷市中心高樓區驚險挑戰極限,在只有一根安全繩的保護下,在高達175米的鋼索扁帶上穩健行走169米,打破了「高空扁帶搖晃繩金氏紀錄」。(法新社)
 
【本報訊】位於曼谷市中心的Centara大酒店摩天高樓上,昨天(23日)直播了一場驚險的極限挑戰,來自美國的奇人安迪•路易斯僅用一根繩帶,穩健地在曼谷高空中行走,打破了「高空扁帶搖晃繩金氏紀錄」。
 
據悉,安迪•路易斯於昨天下午3時整,準時從尚泰商廈辦公樓出發,在175米的高空中行走,腳下只是一條細小的鋼索扁帶,而身後僅掛著一條安全帶防止身體下墜。除此之外,他並未藉助其他任何的安全保護措施,在曼谷兩棟聳立的建築高樓間徒手行走,挑戰生命極限。
 
他最終使用1小時5分鐘時間﹐驚險走完169米的懸空路線。
 
他的終點是55層高的Centara大酒店,途中還不斷增加各種高難度的動作,例如屈膝等。在行走了1個小時5分鐘後,安迪•路易斯終於抵達終點,再一次打破金氏紀錄。
 
安迪•路易斯在抵達終點後表示,很高興能順利完成此次挑戰,這也是自我突破,並非只是為了世界紀錄。在行走過程中,多次有掉下去的危險,但是都堅持了下來。
 
安迪•路易斯說,希望每個人都能明白,成功就是堅持再堅持,無論何種困難都不要放棄。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