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與國際友好關係未受影響

2014-07-24 10:43:2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副市長普莎蒂女士昨天(22日)表示,曼谷市已經做好了承辦11月4-6日東盟市長會議(MGM ASEAN)的準備,會議將以自然災害預防管理、旅遊和文化為主題。相信國際社會已經對泰國的局勢有了進一步的了解,應該不會影響曼谷市與國際社會的友好關係。
 
普莎蒂昨天主持東盟市長會議籌備工作會議,她指出,原定於8月分舉行的東盟市長會議,由於泰國政局變化,有一些國家對泰國的政局變化情況還不太了解,所以才會將行程延後到11月4-6日。
 
此次會議將主要就自然災害預防管理、旅遊及文化展開討論,了解各大城市在這些方面的政策和落實情況。
 
普莎蒂還表示,關於海外因泰國政局變化而對泰國信心下降問題,她認為現在國際社會絕大多數國家對泰國的政局情況已經有了深一步的了解,泰國政局變化沒有影響到曼谷市與國際社會的友好關係。
 
而22日當天日本福岡市向曼谷贈送9輛消防車的移交儀式如期舉行,就已經說明了曼谷市議會與日本福岡市的友好關係沒有受到影響。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