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部加緊開發邊境經濟建設

2014-07-24 10:51:1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交通部常務次長率蒂女士下達指示,推進配合開發邊境經濟區的道路及設施建設計畫,以迎接2015年東盟經濟共同體(AEC)的成形,而交通部2015財政年度預算額度逾1467億銖。
 
率蒂女士表示,交通部高級公務官員預備會議就響應國家維穩委員會指示,加強工作實施效率、周密、透明和加強監督。而交通部另外還須抓緊開支未動用經費。他已指示相關部門包括陸路運輸廳、公路廳和鄉村公路廳,加強推進配合邊境經濟區興建的道路建設計畫,以迎接2015年東盟經濟共同體建成,與鄰國加強交通連接。主要建設的道路包括來興府夜碩關卡、沙繳府孔樂關卡、噠叻府孔樂關卡、莫拉限府與寮國交通連接規劃和宋卡府沙島關卡一帶的邊關道路擁擠疏通規劃等。目前關卡的道路建設與交通改善針對18個關卡,而2015年要增至50個關卡。而陸路運輸廳將在上述工作中負責與關卡連接路段及相關公共設施。
 
率蒂還表示,在邊境關卡的出入關通道管理方面,有必要加強疾病控制的設施與制度,以符合衛生醫療法規的相關規定,指示有關工作部門與衛生部進行溝通,做好衛生防疫工作,邊境開放的同時也要提防疾病的跨境侵入。
 
此外,還要抓緊研究國內28個機場開發與建設工作進展遲緩的問題,公路廳方面要加強制定道路橡膠塗層問題,計畫2015年要更大面積對道路進行橡膠塗層的應用,而交通部管理系統辦事處則要負責針對現時交通運輸電腦管理系統存在的問題加以解決。 
 
率蒂說,2015財政年度交通部獲得批准的預算額度中,公務機構經費為1123億8216萬銖,下屬國有企業的經費為343億9926萬銖,合計為1467億8142萬銖。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