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拉攜子出境 塔信巴黎相迎

2014-07-25 11:07:4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昨天的招魂現場中,許多家屬當場哭得肝腸寸斷,令人鼻酸。(本報系台北傳真)
 
【本報綜合報導】前總理穎拉昨天(24日)凌晨攜兒子素帕賽搭乘泰航TG930航班,由曼谷素汪那普國際機場直飛法國巴黎,開始早前計畫好的歐洲之旅。離開前,穎拉在機場再次承諾還會回到泰國。據媒體報導,穎拉目前已抵達巴黎並已經與塔信見面。
 
據悉,穎拉乘坐24日凌晨的泰航泰航TG930航班飛往巴黎,這是軍方奪權接管國家政權後,穎拉首次回國。穎拉與其兒子素帕賽於23日晚上10時左右抵達素汪那普國際機場,辦理飛往法國巴黎的值機手續。飛機在零點左右起飛。
 
媒體公布的照片顯示,穎拉和她的兒子在眾多親友的陪同下辦理手續,隨行的還有3名貼身保鏢,二人的行李達15件之多。到場送行的包括前穎拉政府發言人素妮莎中尉、穎拉私人秘書素提薩小姐、前國家警總長助理維塔炎警上校等。
 
在被媒體問到何時會回國時,穎拉說「我累了,需要休假。一切等我回來時再說吧。」穎拉的一名助手則向媒體表示,穎拉計畫於8月10日回國。依照此前行程安排,穎拉將在出境期間分別前往法國、英國、德國、比利時及美國旅行。
 
穎拉此次歐洲之旅比原計畫推遲了3天,她原先的行程是7月20日晚離開曼谷,8月10日返回泰國,整個旅歐行程為20天。預計穎拉7月26日將在巴黎看望其兄長、前總理塔信,並為其送上65歲的生日祝福。
 
昨天下午2時17分,前總理塔信的兒子潘通貼通過Instagram上傳一組照片,為塔信與穎拉在巴黎機場見面親密擁抱的照片,兩人面帶笑容表情激動,畫面甚是溫暖。網路媒體也有人上傳了塔信在巴黎機場迎接穎拉的現場錄影。
 
也於昨天前往法國巴黎的前副總理兼外交部長素拉蓬表示,他已經得到維穩委員會的准許出境旅行,將依照約定的本月27日返回泰國。他強調,並沒有與穎拉相約同行。
 
維穩委員會副發言人雲泰上校指出,穎拉出境旅行是個人之事,維穩委員會已批准了包括穎拉在內的部分人出境請求,而這些人也是在國際上較有知名度的人物,應該不會做出與身分及名譽不符的行為。
 
對於媒體及各界人士紛紛猜測穎拉此行是否會回到泰國面對刑訴案件以自證清白,抑或像其兄長塔信一樣一去不返而自我流放。對此,維穩委員會強調,不希望社會或媒體過早斷定穎拉將一去不復回,一切應該順其自然為好。
 
 
关键词:巴黎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