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勞喪生以色列 巴育責成轉移

2014-07-25 11:08: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維穩委員會主席巴育上將擔憂在以色列2萬7000多名泰籍勞工的人身安全,下令外交部密切關注事態發展,並安排將泰勞轉移到安全地區。
 
據悉,一名泰勞日前在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炮戰中喪生,維穩委員會主席巴育上將表示對此十分擔心,要求安全部門、外交部、勞工部等相關部門進行協調,密切關注當地的事態發展。若事態進一步嚴重,必須做好將泰勞緊急轉移到其他國家的安排,並責成外交部協助將不幸喪生的泰勞遺體送回泰國。
 
外交部發言人乃社表示,已有來自難府的泰國勞工納拉功在以色列戰火中喪生,外交部也與死難者家屬進行聯繫,協助將死難者的遺體送回國內。目前已有38名在以色列危險地區的泰勞請求協助轉移至安全地區,而在以色列的泰勞人數約有2萬7000人,僅在首都特拉維夫一帶打工的泰勞共有4276多人。大部分人已經轉移到遠離炮火密集區10-20公里以外,但這些人並沒有打算離開以色列返回泰國。外交部駐以色列大使館官員會密切關注事態發展,並與當地泰勞保持密切聯繫。
 
以色列警方表示,一名泰籍勞工昨天在以國南部的農場溫室工作時,遭到加薩發射的一枚發射物攻擊致死。這名泰勞來自泰北部難府,名叫納拉功,年齡36歲,剛到當地打工不到一個月。以巴衝突17天來造成700多人喪生,美國和聯合國已發起積極外交行動,促成停火協議。
 
泰國外交部表示,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泰國大使館已勸告泰國公民,停止在加薩走廊附近工作。但他又說「目前不會將我國勞工撤離以色列。」    
 
关键词:以色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