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辦事處明起大維修

2014-07-25 11:09:0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務院辦事處從明天(26日)起,進入為期近兩個月的大規模維修,將在9月15日竣工和交付新政府使用。
 
國務院辦事處發布公告,大規模維修工程確認從本月26日起啟動,該工程規模宏大,覆蓋歐式的泰庫華大廈、訕迪邁迪大廈、娜麗沙摩頌大樓以及1-2號指揮大樓等。國務院官員指出,此期間辦事處內交通較為不便,已出台臨時交通管理方案。對於外人前來聯絡辦理公務,規定只能從第5號門進入。
 
國務院辦事處在經歷去年10月起的示威者封堵、攻佔、全面關閉和部分啟用至今,已快9個月時間的「閑置」。維穩委員會於前天正式批准預算資金約2.5億銖,交由軍方工程兵部門進行全面裝修。
 
軍方指出,此次全面維修將動用3000人力,完成時間預定為9月15日,可望直接交付新內閣使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