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納達:多數糧倉遺失稻米5%

2014-07-25 11:09:1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務院事務部常務次長巴納達親王昨天(24日)表示,政府糧倉庫存核查工作已經完成50%,大部分地區都發現有超過5%以上的庫存稻米遺失現象。
 
巴納達親王表示,維穩委員會成立的專門委員會已對政府糧倉庫存狀況進行了核查,目前已完成了半數以上的清查,發現有5%的實際庫存數量與入庫資料不符,但還無法查明具體原因。問題比較嚴重的包括那空沙旺府及碧差汶府,維穩委員會已要求大米典押計畫執行委員會在8月初做出解釋。
 
巴納達親王說,政府20個部委已提交了60多項改革計畫,國務院事務部將召開會議進行總結,並向即將成立的國家改革議會進行提交。如果獲得通過,將在全國大選後成立的新屆政府時期實施。
 
关键词:稻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