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部域大暴雨 北碧部署防災

2014-07-25 11:11:2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碧府副府尹甲薩蓬昨天(24日)表示,受印度洋和泰國灣熱帶氣流影響,24-26日期間泰國東北、北部和西部地區將出現大到暴雨天氣,要求各縣做好防災抗災準備,呼籲居住在河邊及低窪地點的民眾提前做好相應。
 
甲薩蓬表示,從氣象廳了解到的信息顯示,24-26日期間由於受到印度洋和泰國灣熱氣流的影響,泰國北部地區、東北部地區和西部地區將出現大到暴雨。因此,北碧府必須提前做好防災抗災準備,密切關注災情變化及泥石流情況,防止災害危及民眾生命和財產安全。
 
他說,已要求各縣積極做好防災準備工作,特別是存在自然災害危險的縣區,讓當地地方行政管理機構做好相應的抗災救災措施,而居住在河邊及地市低窪地區民眾,在降雨期間防範河水暴漲、泥石流和山洪暴發等危險。尤其是最近的4-5天內,各有關單位應加強抗災宣傳工作,通過地方、鄉村和社區廣播電視台及時通報天氣變化,廣大民眾應密切關注氣象廳發布的天氣預報。政府工作人員要堅守工作崗位,密切關注災情變化情況。
 
关键词:大暴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