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銀曼谷馬拉松 下月底前報名

2014-07-25 11:11: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文化、體育和觀光辦事處處長素哇蓬透露,該辦事處與渣打銀行、泰國健身跑步運動協會等部門,將聯合舉辦第27屆渣打銀行曼谷馬拉松賽活動,以促進曼谷市民參與健身跑步運動。該項比賽定於今年11月16日,在曼谷叻達納哥信島舉行。
 
素哇蓬本月8日與渣打銀行曼谷分行行長、泰國健身跑步運動協會主席乍律少將等人共同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即日起至8月31日接受國內外馬拉松健身跑步運動愛好者報名參加第27屆渣打銀行曼谷馬拉松賽。該項比賽歷來受到國內外長跑愛好的關注和歡迎,每年多數千名長跑運動員參加,而渣打銀行也同意延長贊助合約,作為曼谷馬拉松賽的主要贊助業者長達10年時間。曼谷市政府與各有關部門,包括觀光和體育部以及民間組織充分配合,使今年與明年的渣打銀行曼谷馬拉松賽規模空前,並吸引更多的民眾參與健身跑步運動。
 
本年度渣打銀行曼谷馬拉松賽定於11月16日凌晨兩點舉行,地點選在叻達納哥信島以皇家田廣場為中心的各處主要街區,途經拉瑪八大橋、阿喃達沙瑪空皇宮等景點。比賽分為5項比賽﹕1、42.195公里全馬拉松賽(男、女組各分5段年齡組)﹔2、21.1公里半馬拉松賽(男、女組各分5段年齡組)﹔3、10公里迷你馬拉松賽(男、女組各分3段年齡組)﹔4、4.5公里微馬拉松賽﹔以及5、1.5公里健步運動。本項曼谷馬拉松賽的總獎金高達30萬銖,而報名費及其他所獲收入將捐獻總皇上陛下御賜成立的「猜帕他納慈善基金會」。
 
有意報名參賽的長跑愛好者,可以向渣打銀行全國各地分行報名,或者向泰國健身長跑協會報名,相關細節可撥電話詢問﹕0 2280 7667-8,或登陸網站查詢www.bkkmarathon.com。報名截止日期為今年8月31日。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