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繳獲非法美白商品

2014-07-25 11:12:2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警方昨天(24日)在拉瑪二路一處民居繳獲大量非法美白商品,這些美白品含有穀胱甘呔,卻沒有向食藥委申請註冊,警方還逮捕一名嫌犯,目前正在展開審訊工作。
 
曼谷警方昨天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逮捕犯罪嫌疑人哈瑪索(32歲),並且展示繳獲的DERMA-C、Laroscorbine Platinium、VENISCY、L-cann 1 g、BIOMEG-Alpha、Vitacicol (VT)、Collagen Forte+Vit C總計11個品牌的美白商品,總計1000多盒,價值400多萬銖。
 
警方表示,日前接到民眾舉報,塔喃鎮4鄉拉瑪二路一處民居藏有大量美白品,而且均是未註冊產品,警方遂於昨天展開搜查行動。在民居外攔截下一輛送貨的卡車,車牌號碼佛丕7-5821,並成功在該民居和卡車內起出1000多盒美白品,接著逮捕嫌犯一名。
 
哈瑪索說,這些產品來自美國、荷蘭等地,在國外是已經註冊的產品,只是在泰國仍未註冊。同時,哈瑪索是被雇來送貨的,並不是業主,他每次送貨只能得到3000銖而已。
 
海關表示,經過檢查這些美白商品均含有穀胱甘呔,
 
它作為動物細胞中的抗氧化劑,存在於充滿水的細胞內部,可以保護DNA免於氧化。穀胱甘呔以兩種型態存在於人體,一是還原型態、另一是氧化型態。菠菜含有穀胱甘呔。
 
由於穀胱甘呔有美白淡斑的功效,從2010年代開始,很多商家都把它加入護膚品或潔膚用品裡,按照法律需要向食品與藥物監督委員會登記註冊才能夠銷售。
 
关键词:曼谷美白商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