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襲巴 泰穆斯林抗議以國

2014-07-26 16:30:0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500多名泰國穆斯林昨天在以色列駐泰大使館前示威,要求以色列停止對巴勒斯坦進行軍事行動,譴責以方發動暴力襲擊。(法新社)
 
【本報訊】500多名泰國葉什派穆斯林昨天(25日)下午在以色列駐泰大使館前示威,要求以色列停止對巴勒斯坦進行軍事行動,譴責以方發動暴力襲擊,導致巴勒斯坦眾多無辜民眾死傷。
 
泰國穆斯林示威者昨天下午2時許,在曼谷亞速路伊斯蘭銀行總部前集結,之後遊行至素坤逸路第21巷的以色列大使館前。示威領袖沙田拉帕表示,昨天是穆斯林齋戒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也是伊斯蘭教中聖潔之日,他呼籲全世界的穆斯林都出來反抗以色列的暴行,並要求泰國政府對以色列入侵巴勒斯坦軍事行動表明反對立場,以及要求聯合國出面干預,盡快制止這場死傷慘重的軍事行動。
 
示威者還呼籲全國穆斯林向巴勒斯坦穆斯林伸出援手。為防範發生暴力事件,曼谷警方出動約150名警員在該街區維持秩序,並對以色列大使館門前進行嚴密封鎖。示威者在傍晚前解散。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