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沙灘運動會 11月普吉開賽

2014-07-26 16:32:1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奧運委員會副主席兼秘書長乍叻少將,於昨天25日)主持2014年亞洲沙灘運動會籌備委員會第2次會議,國家奧委會顧問挽乍、泰國體育局代理局長蒙迪、泰國體育局副局長訕阮等出席會議。2014年亞洲沙灘運動會將於今年11月在泰國普吉島舉行,會議決定開幕式和閉幕式活動均選擇在普吉市沙攀恒舉行。
 
本次會議對將於今年11月舉辦的亞洲沙灘運動會細節展開討論,包括開幕式及閉幕式舉辦地點等。各方經過商討後,決定將開幕式和閉幕式的舉辦地點都選在普吉市沙攀恒,因為沙攀恒位於海邊,適合沙灘運動會的各項要求,而且可容納2500人,在安全、秩序、便利性方面都非常合適。同時,該地點風景優美,可以接待前來參加開幕式和閉幕式的國內外遊客。在正式開賽前的1-2天,還可以舉行45個參賽國國旗升旗儀式。
 
會議還決定按照亞洲奧委會的規定,給予參賽運動員免簽證待遇,該事務必須向移民局提出申請,讓參賽的各國運動員可以在正式比賽前30天,以及比賽結束後30天內前往普吉熟悉比賽環境和場地。但運動員必須得到所在國家奧委會的認證,並申辦AD CARD卡代替簽證,護照代替身分證。
 
第4屆亞洲沙灘運動會將於11月14-23日在普吉府舉行,比賽項目包括26項,分別在當地6個體育場進行,包括:1、昭發體育場舉辦空中比賽項目;2、卡倫海灘舉辦水上項目、沙灘排球、沙灘籃球、沙灘健美、帆船、帆板、沙灘壁球、對抗等;3、芭東海灘舉行沙灘舞會、摔跤、泰拳、柔術、地擲球、沙灘球、藤球、水上摩托艇等比賽項目;4、奈陽沙灘舉辦3個項目比賽;5、班蔦水庫舉辦一個水上項目比賽;6、沙攀恒體育場舉辦沙灘足球、5人制足球和攀岩項目比賽。
 
关键词:普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