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不實 經理報周刊遭警告

2014-07-28 11:10: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維持穩定委員會26日發布第108/2557號公告,對違反維穩委員會第97號公告的媒體「經理報周刊」雜誌作出警告,事因該周刊第251期(7月26-8月1日)刊登的多篇文章內容不實,存在故意損害維穩委員會名譽情況。
 
維穩委員會發布的該項公告中,對「經理報周刊」提出嚴重警告,強調為了維護國家穩定,維穩委員會分別於7月18日和21日發布第97號及第103號命令,禁止任何媒體刊登報導破壞社會穩定的新聞及相關報導。但是該雜誌第251期卻發表多篇不實內容報導,完全是故意損害維穩委員會的名譽,其行為違反了維穩委員會發布的命令。因此,維穩委員會向該周刊總編、撰稿人、發行人、印刷人、廣告發行人提出警告,如果再次違反命令將依照國內安全法予以處置。
 
此外,維穩委員會還要求相關的新聞媒體機構、協會等對該雜誌撰稿人及編輯的道德規範進行調查。
 
关键词:周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