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疆2天傳3起襲擊 6死8傷

2014-07-29 12:56:5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南疆陶公府和北大年府,27日晚及28日上午共發生3起襲擊事件,目前已知3宗襲擊事件造成6人死亡,8人受傷。
 
據陶公府漏索縣警方透露,昨天(28日)上午11時15分左右,該縣哥打巴魯派出所警察阿什明在開車回家途中,遭到一群武裝分子開槍襲擊,阿什明在襲擊事件中受傷。
 
其時,在距事發地約200米處的巡警及駐軍士兵聞訊迅速趕到現場增援,增援士兵、巡警與武裝分子發生激烈交火。交火中有3名武裝分子被擊斃,兩名軍人受傷,其中一名軍人因傷勢過重,在送院後不幸殉職。
 
南疆警察行動中心副指揮官提那薩瓦已下令組成一支警察、軍人和國防志願者的聯合行動部隊,對事發地附近村莊進行搜索,以追擊逃匿的武裝分子。
 
此外,陶公府達百縣闊沙吞區昨天也發生了一起槍擊事件,一名37歲的村民當天上午8時前後,從其家步行至一墓地掃墓時被槍擊,傷者被送往達百縣醫院接受救治,其終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另據報導,北大年府賽布里縣27日晚還發生了一起炸彈襲擊事件,是次襲擊事件造成一名年僅10歲的女孩罹難,另有6人受傷。警方稱,目前正對前述襲擊事件展開調查。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