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國防部長、星國陸總訪泰

2014-07-29 12:57: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防部助理部長素拉薩上將昨天(28日)迎接來訪的柬埔寨國防部長迪班上將,三軍最高統帥塔納薩上將則與到訪的新加坡陸軍部隊總長林清耀準將舉行會晤。
 
國防部助理部長素拉薩上將昨天陪同柬埔寨國防部長迪班上將舉行三軍檢閱儀式,並在歡迎儀式前進行15分鐘的短暫會談,隨後陪同迪班上將拜會維穩委員會副主席兼三軍最高統帥塔納薩上將。迪班上將此次到訪意在加強兩國軍方的溝通交流,就加強區域間的安全與合作內容進行磋商。
 
此外,塔納薩上將昨天還與新加坡陸軍總長林清耀準將進行會晤,林清耀準將希望加強兩國軍方友好交往,同時對泰國發生的政治變化表示理解,對維穩委員會接管政府權力後促使社會秩序好轉表示讚賞。塔納薩上將與林清耀準將都希望加強兩國軍事合作,包括軍事培訓、情報交換、打擊東盟跨國犯罪與人口販賣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